纤巷的一江水

愿逐月华流照君。

【琅琊榜】【蔺靖/微靖苏】性空山(大三角,慎!看简介!)

片源/《琅琊榜》

CP/蔺苏&微靖苏(真的相当少,信我)

BGM/《性空山》(作曲/陈粒 作词/郭婞 演唱/陈粒)

赠/禾雀

制/纤巷

大概是蔺鸽主单向暗恋梅长苏,但梅长苏和靖王在一起了……长苏最后死了,嗯,慎,特别报复社会!

有一天和我雀讨论起来,觉得阁主实在美貌,于是就想剪个片子舔舔蔺鸽主的颜,后来发现有阁主的地方就有长苏,再后来发现这首歌好像不太对,然后就这样了,emmmmm……

其实我本来就想剪一个送别的故事,送着送着就不知道送哪去了。

这次的片子非常好懂,就是一个单向暗恋求而不得的故事,应该很清楚了。

有一点虐,蔺苏和几不可见的靖苏都是刀,做好心理准备。

希望我所有的,在身边,不在身边的朋友,都好好的。

希望我家雀妹在陌生的城市里一切都好。

禁二传二改。

谢谢,爱你们。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