纤巷的一江水

愿逐月华流照君。

【靳东水仙】【恕不远送】温柔常客(水仙!)

片源/《外科风云》《到爱的距离》

CP/恕不远送(《外科风云》庄恕X《到爱的距离》凌远,水仙!水仙!水仙!)

BGM/《温柔常客》(原曲/Eternal 策划/啪叽 填词/小驴 演唱/RaJor 后期/RaJor 板绘/浣熊蜀黍 美工/無肉不开心)

制/纤巷

听到这首歌的时候觉得特别适合小恕和院座,干脆剪到一起去【微笑。

这个片子,emmmmm,第一次剪水仙,从头摸索,肥肠绝望,一开始是频繁串戏,后来剧情和技术上也出过问题,总之就是——

累死了。

这片子是糖,高糖,有刀,但最后是糖,HE!HE!HE!

故事大概也就是互舔伤口梗?非常俗气但还是好甜啊,喜欢。

尝试了一些新东西,比如说左右声道,比如说跨片剪剧情,比如说调色,比如说节奏,好在都是山影的剧,画风比较一致hhhhh还比较好拉。 

有些尝试比较成功,有些就比较……嗯,迷。

可能也是我的最后一次水仙尝试【这个FLAG,未来可能会打脸,不管了,不管成功与否,总之,希望你们能喜欢吧。

一如既往地谢谢雀妹,谢谢我的朋友们,谢谢观众老爷们。

以及,对了——

迟来的,万圣节快乐。

给你们发糖了哟,不许捣蛋。

打不开的太太们可以直接B站搜AV号:15908312。

禁二传二改。

谢谢,爱你们。

评论(5)

热度(22)